Loran

[终极一班x终极一家]隔壁班的盟主

0、

“喂喂,听说了吗,今天有转学生要来。”

“真的假的?”

“男的女的?”

“我也想知道男的女的……不对这不是重点!”

金宝三一拍课桌,清清嗓子,故作神秘的压低声音说到:“我刚才在来学校的路上碰见大东哥他们,听到他们说有个人要转到我们学校来读书,还说这个人帮了丁小雨大忙,要好好感谢他。”

“那一定也是ko榜上的高手了!”

“可不是嘛,就是不知道到底是哪个。”金宝三夸张地向后一仰,哀叹到:“这下,我离终极一班老大的距离又要拉开一大截了。”

本来就已经遥不可及了好吗。

周围八卦的同学们纷纷在心里吐槽到。


“大家好,我是丁灸舞,丁小雨的哥哥,你们可以叫我灸舞,也可以叫我小舞~”

铁时空现任盟主,灸亣镸荖·舞笑眯眯地站在终极一班的讲台上,双手撑着讲桌,用一种居高临下的眼神打量着教室里的其他人,看上去更像是新来的讲师而非学生。

“骗人,你明明就是丁小雨好吗!别以为换了套衣服摆出一张笑脸我就认不出你了!”

“金宝三,你蠢也要有个限度,你说台上的是丁小雨,那坐在我旁边的这位又是谁?”

王亚瑟露出招牌式的不屑表情,指指角落里默默坐着的寡言少年。

“欸,是哦。”

金宝三摸摸后脑勺,看看讲台上又望望角落里:“可是这也太像了吧,难道……你们就是传说中的双胞胎兄弟?”

“Bingo!这位同学,恭喜你答对啦~”

灸舞拿起粉笔,在一片狼藉的黑板中央写上丁小雨和丁灸舞两个名字,然后画了个大大的圈:“我和小雨是失散多年的同胞兄弟,最近刚刚相认,所以才转来这所学校读书。”

“真是太感人了,小舞你有机会一定要把这个故事跟老师好好讲讲哦!”终极一班班导田欣双手捧脸,一脸感动:“还有灸舞同学你的英文也很棒耶,老师最喜欢你这样的学生啦!”

“过奖过奖。”

灸舞谦虚到,放下粉笔,朝着众人挥挥手:“很高兴认识大家,请大家一定要多多关照我弟,我就先回自己班上课去啦。”

原来你不是要转来终极一班的吗?!

直到灸舞轻快的身影消失在门外,底下的同学们才纷纷反应过来,感到一阵无力吐槽。

1、

“盟主,我们到了。”

经常穿越各个时空的经验让呼延觉罗·修很快从头晕目眩的不适感中恢复过来,还稍稍扶了一下身旁站立有些不稳的灸舞。

“这里就是金时空啊,我还是第一次来呢。”

灸舞好奇地四处打量着,入目是一片荒芜的草地,隐约能看到远方有城市的轮廓。

“修,你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推荐吗?”

盟主,我们是来办正事的,不是来旅游的好吗?

修心说,委婉地回到:“盟主,你的异能太过强大,为避免对金时空造成过多影响,属下建议您最好先尽快和您的分身丁小雨见面,为他恢复功力后就尽快离开这里。”

“一句话两个尽快,才来就这么迫不及待的要赶我走啊?”

灸舞眯起眼,好像生气了。

“属下不敢。”

“好啦好啦,我开玩笑的。”

灸舞拦住一言不合就要单膝跪地的修,无奈到:“我都说了多少次了,跟我相处不要这么拘谨。”

“属下……”

“这里是金时空,不是铁时空,我现在不是盟主,只是一个普通的异能行者。”

灸舞强硬地打断了修的话,一把拉起自己的倔强属下,嘴角弯弯:“还有别忘了,现在铁时空的盟主是夏天。”

“代理盟主。”

修抗议到。

“说是代理盟主,如果我一个月两个月不回去,不对,一年两年不回去——”

“盟主!”

修看着灸舞的眼神带上了一丝惊恐。

“你不要这么看着我啦,我刚刚还是在开玩笑。难道我的玩笑就这么难懂吗?”

灸舞故作生气的双手叉腰。

不,我觉得您刚刚说话的语气一点都不像在开玩笑。

修在心里默默说到,为铁时空最强大的异能行者,终极铁克人点了个蜡。


遥远的另一个时空,刚刚从异能转换所出来的夏天突然打了个响亮的喷嚏。

“你没事吧,夏天,是不是里面太冷了冻到了?”

守在门口的寒关切地问到。

“没事,大概是谁在想我吧,哈哈……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37)

  1. 共4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